2010/06/18 06:00

熬夜看世足賽 男子猝死!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

  世足賽開打,疑似有人熬夜看球賽而猝死。基隆一個社區,昨天深夜有民眾報案,表示從一間公寓中傳來陣陣惡臭,消防人員進屋查看,發現四十幾歲,患有糖尿病的男屋主,陳屍在客廳沙發,電視、電扇、吹風機都還在運轉,疑似是因為熬夜看世足賽,體力不支,血糖過低而猝死。

  消防人員從社區中庭,架長梯,爬進二樓這間公寓,果然,傳出惡臭的就是這間屋子,住在裡頭一名四十幾歲的男子,已經在沙發上,沒了氣息。因為整棟樓的樓梯間,都傳來臭味,鄰居又發現,住在這屋子的屋主,已經將近一星期沒出門,才會報警查看,只見電視、電扇、還有吹風機通通都在運轉,電視頻道還在轉播世足賽,男子卻已經死亡超過三天。

  鄰居說,男子本身患有糖尿病,可能就是因為熬夜看球賽,才會體力不支血糖過低而死亡。男子平常和母親同住,不過母親剛好出國,只留下男子單獨在家,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意外,現在警方正在聯絡家屬,也要釐清真正的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