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1:58

挑戰"7連勝" 章魚哥再發功!

綜合報導

  

章魚哥保羅神準預測德國隊,在世足盃6場賽事結果,準確率百分百,讓牠成為全球最紅的預言大師,而就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5點,保羅要再度出馬,預測世足盃冠軍賽和季軍賽的結果,據說還會全球轉播。

  

世足盃除了賽事本身外,目前最夯的恐怕就是章魚哥保羅了,生在英國、不久就移居德國的保羅,雖然神準成功預測德國敗給西班牙,但這個結果恐怕將為牠,跟牠的同伴招來殺身之禍,現在不少海鮮餐館最紅的料理就是章魚,可見德國人有多氣這個叛徒,不過西班牙人可是樂翻天。

  保羅神準預言德西大戰西班牙獲勝,讓西班牙民眾HIGH到不行,聽說保羅生命受到威脅,連忙伸出援手,大方歡迎牠移民到西班牙,連西班牙總理都說,打算派護衛隊保護牠,不過堅守崗位的保羅大師,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再度發功,牠計劃台北時間今天下午5點,先預測德國和烏拉圭3、4名之爭的結果,接著預測再世足盃冠軍賽,還會全球實況轉播,不管章魚哥預測結果如何,鐵定又會多出好幾個仇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