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7 18:58

宣傳洲際盃 球星螺絲吃不完!

張鎮麟 宋佾璋 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喜愛棒球與體育的觀眾有福了,台灣將在10月舉辦洲際杯棒球賽,另外廣州亞運也將在11月舉行,轉播單位,今天特別請到中華職棒明星球員拍攝宣傳帶,不過這些在球場上威風八面的球員,面對鏡頭則是螺絲吃個不停笑料不斷。

  這個經典畫面相信,台灣的球迷應該都不陌生,大師兄林智勝在九局下半,硬是將偏低的球,撈成再見安打,幫助中華成棒代表隊打敗日本,在多哈亞運拿下我國史上的第一面棒球金牌。

  台灣將在10月舉辦洲際盃棒球賽,11月更是推出廣州亞運賽事,轉播單位,也特別當時的奪金英雄林智勝等職棒球星,來拍攝宣傳帶,不過在球場上威風八面的棒球員,面對鏡頭反而螺絲吃不停,大師兄你怎麼口齒不清又卡到,自己都不好意思,還是打球比較實在,因為就連老經驗的中華隊鐵補葉君璋,也都沒有辦法一次OK。無敵鐵金剛,你想叫觀眾跟你去哪裡啊!不過看到球員認真背台詞的表情,也就不要太苛責他們,在拍攝的過程當中,這些棒球員,還是不改搞笑本性,抓到空檔,就是自導自演,球員搞笑歸搞笑,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完成拍攝,球迷千萬不要錯過,洲際盃以及廣州亞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