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4 12:00

觸身球引衝突 球場上開"打"!

尹順和 報導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爆國民對上馬林魚,發生堪稱今年球季最嚴重的打架衝突事件,由於國民隊的摩根,不滿投手先投了一記觸身球,接著又被近身球威脅,讓他動怒出拳毆打投手,引爆兩隊打群架,場面相當混亂。

  棒球怎麼變成打群架,身穿白色球衣的地主馬林魚和身穿灰色的國民隊,球員從休息區都衝了出來,球員越聚越多場面非常混亂,這位背號41號的就是被打的投手福斯泰德,一臉悻悻然的離開球場,這位老兄就是打人的國民隊摩根,被驅逐出場還是很不爽,作客馬林魚打球雙手還很囂張的向地主球迷嗆聲,還拍胸脯勒,難怪球迷發出怒吼聲,熱鬧的全武行看完就來看看球員火氣為什麼那麼大。

  原來是馬林魚投手福斯泰德這個近身球差點打到摩根,由於上一個打席,摩根才吃了福斯泰德一個觸身球,接連被欺負讓他氣炸了,二話不說衝向投手丘就是一拳打中投手右下顎,這個時候一壘手趕來護駕,一個大拐子把摩根撞倒雙方倒地,扭打起來兩邊球員才衝進球場,由於兩隊在前一天的比賽,闖禍的摩根衝回本壘把馬林魚捕手撞倒受傷,馬林魚才會挾怨報復演變成本季最嚴重的衝突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