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 18:58

誓奪洲際盃冠軍!中華隊陣容出爐

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從10月23號開始到31號,台灣將要舉辦第十七屆的洲際盃棒球賽,今天中華隊也公佈了24人名單,上一屆帶領台灣拿到銅牌的旅外好手陳鏞基再次入選國家隊,拿下職業生涯百勝的投手潘威倫也名列其中,將跟全球10支隊伍爭奪金牌,華視取得轉播權,現場直播所有中華隊精彩賽事,一起幫中華健兒加油,為台灣留下第一面的洲際盃金牌。

  這是中華隊2006年洲際盃棒球賽,預賽最後一場對決紅色閃電古巴隊,中華隊靠著張泰山的兩分全壘打,終場是以4比3擊敗古巴,這樣的感動,你還記得嗎,今年台灣史無前例連續舉辦兩屆洲際盃,只有拿過銅牌的中華隊,為了把金牌留在台灣,特別集合了國內旅外的優秀選手,今天公佈24人名單當中,上一屆的最佳二壘手陳鏞基,也再一次披上國家隊球衣,為中華隊守住內野,搭配林智勝,組成勝基連線。

  投手部份,由百勝投手潘威倫領軍,強勁的快速球,以及豪邁的霸氣,預計出戰同組的強敵韓國,希望博得好彩頭,配上雅典奧運鐵捕高志綱,外野手則是徵召了旅外好手林哲瑄、羅國輝,希望為中華隊提昇攻擊火力。

  但是洲際盃跟中華職棒賽事撞期,兄弟象跟興農牛的選手都沒有入選,外界擔心實力下滑,總教練葉志仙認為,絕對會力拼金牌。名單內一共選手11名投手,除了潘威倫之外,還有旅外的陳鴻文、羅錦龍等人,捕手也有印地安人的陳俊秀以及林琨笙,內野高國慶、郭嚴文,外野劉芙豪、鍾承佑,誓言要把空前絕後的洲際盃金牌帶回家,透過華視的轉播,也一起為中華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