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1 11:58

郭泓志回來了! 週六洲際盃開球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旅美投手郭泓志,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表現亮眼,今天清晨他搭機返台,專程替星期六的洲際盃開幕賽擔任開球嘉賓,對於自己最近的表現很不錯,小小郭也說,很開心。

  戴著墨鏡穿著灰色針織衫,一身帥氣面對媒體,郭泓志清晨6時10分從洛杉磯返回台灣,面對自己在剛結束球季中優秀的表現,郭泓志坦言很開心,但也說希望可以保持下去,對於薪資仲裁問題,他則不改酷酷神情,表示一切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這次郭泓志預定在星期六為洲際盃擔任開球嘉賓,現年29歲的郭泓志,今年登板創生涯新高的56場,戰績3勝2敗,12場救援成功,防禦率1.20,打破了大聯盟新紀錄。

  其實郭泓志在2000年就展開,職棒生涯第一個球季,先從小聯盟出發,首場就交出亮眼成績單,可惜不久左手肘韌帶斷裂,4年動了兩次手術,使得郭泓志的大聯盟之路走來坎坷,直到2005年才真正重新回到棒球場上,揮別過去的受傷陰霾,現在郭泓志在大聯盟,成了最受矚目的台灣球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