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 06:00

郭泓志再無失分 防禦率將創紀錄

綜合報導

  大聯盟例行賽進入最後一天,我國旅美棒球投手、洛杉磯道奇隊的小小郭,郭泓志備受矚目,他將有機會創下道奇隊史上單季最低防禦率在大聯盟史上留名。

  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登場的大聯盟賽事、洛杉磯道奇隊對亞歷桑那響尾蛇隊小小郭,郭泓志無疑是最受台灣棒球迷關注的焦對,他是否能夠在大聯盟史上留名,就要看這場比賽了,因為小小郭有機會在今天成為道奇隊史上單季投超過50局的最低防禦率投手,目前郭泓志的防禦率只有1.22,道奇球團已經確定要讓郭泓志在今天出賽時投1局,只要沒有失分,郭泓志的防禦率就會降到1.20成為道奇隊127年來單季最低防禦率。

  堪稱今年道奇大驚奇的郭泓志,不僅扛下布局投手,投得虎虎生風,被總教練托瑞指定接下終結者重任,一樣強得嚇死對手,對於小小郭是否能創下單季最低防禦率,道奇也十分重視,還特別在官網上提到他將可能締造紀錄的心情,倒底郭泓治是能否刷新紀錄,相信大家都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