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9 18:58

看華視送手機 得獎者"愛瘋"了!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洲際盃看華視,不只有中華隊的精彩賽事,還有超夯手機可以拿,中華古巴大戰,華視已經送了三隻手機出去,三位得獎者接到主播的CALLOUT電話,幾乎都是興奮的大叫,因為從兩萬七千多名參加者當中被選中,真的太幸運了。

  抽到超夯手機又叫又跳,連同事也鼓掌慶祝,這位黃小姐,就是華視洲際盃愛瘋棒球手機得獎者,讓他直呼不可思議。哇,原來18號,居然是黃小姐的生日,難怪這麼幸運。同樣是得獎者的陳先生,則是死忠的棒球迷,每天鎖定華視頻道,看到跑馬燈有送手機的消息,馬上上網登錄,一接到主播CALLOUT電話,就興奮大叫。

  華視在洲際盃期間,六點半新聞播完後,顯示票數一萬八千多票古巴會贏,中華隊只有一萬票,但是中華隊2-1逆轉之後,中華隊的票數,馬上飆高,兩萬七千票賭中華隊贏,從這麼多人當中被抽出來。不過19號的中荷之戰因為下雨取消,那三隻手機送不出去,怎麼辦,別擔心,絕對要給球迷的啦,23中韓開幕戰,一次加碼送六支,只要鎖定華視轉播,超夯手機得主,可能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