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9 11:58

連續觸身球 中日棒賽險成拳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中日大戰非常精采,但也發生一點小插曲,在四局上,中華隊連續投出兩個觸身球,讓日本隊非常不滿,雙方球員還衝上球場對峙,差一點點就打起來了,不過在衝突後,中華隊越打越順,加上現場球迷加油聲不斷,讓中華隊大勝日本。

  

四局上半中華隊林煜清繼續上場投球,但是控球還是出現問題,面對日本隊的打者先是投出強勁的觸身球打到手肘,看到球員露出痛苦的表情,不過還是站上一壘繼續比賽,沒想到接下來林煜清這次又直接打到對方的手指,看到高志綱氣得向主審抗議他在演戲,再看一次慢動作,真的非常接近,可是主審認定有打到,連續兩次的觸身球將日本隊的球員及教練火氣越打越大,走上來抗議。

  中華隊眼看情形不對勁,也清空皮凳區,雙方差點在球場上發生激烈衝突,場邊球迷看到這種情況也高舉海報要日本隊安靜,而日本隊這樣不理智的行為,也被場邊的球迷噓到爆炸,經過協調雙方情緒也平復下來,還好事態沒有擴大,但國際賽出現這樣的場面實在沒什麼意義,不過這也讓中華隊士氣大振,打得日本暈頭轉向,中華隊可不是好惹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