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1 18:00

中華3:4輸義大利 洲際盃僅獲第4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另外洲際盃今天季軍戰,中華隊對上義大利隊,球迷又失望了,兩隊一路纏鬥,九局下半中華隊還落後一分,最後的反攻機會,中華隊還是沒有把握住,最後以3比4敗北,不過中華隊沒有沮喪的時間,因為把上要為廣州亞運備戰,希望能夠蟬聯金牌。

  關鍵的季軍戰,白色球衣的中華隊再把陳鴻文擺上先發,希望能夠壓制義大利的打者,不過前一場比賽的要命失誤,延燒到這場中華隊的守備,看到這一個游擊方向的滾地球,郭嚴文居然發生失誤,讓跑者站上一壘壘包,接下來義大利想要搶分,使用犧牲短打,三壘手林瀚撿到球傳向一壘,又變成失誤,天阿沒有安打,義大利就攻佔一三壘。

  雖然再來的滾地球,沒有問題刺殺打者,但是義大利還是先得到分數,取得領先,最後發動戰術雙盜壘,一局上半結束,比數2比0,義大利領先,一局下半,中華隊第四棒林智勝改打指定打擊,好像讓他能夠打出原有的攻擊火力,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中華隊追回一分落後。

  二局下輪到第二棒郭嚴文,要用打擊來戴罪立功,右外野的安打,把二壘上的林瀚給打了回來,中華隊終於把比數追平,2比2雙方回到比賽原點,陳鴻文經過第一局的亂流之後,三四兩局沒有失分,比賽來到五局上半,義大利在兩人出局之後,又讓中華隊傷透腦筋,第四棒的RAM這一記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3比2又領先了中華隊一分。

  兩隊在七局都各得一分,維持一分差距,看到九局下半中華隊最後的反攻機會,中華隊羅國輝選到四壞球保送,擠成滿壘,兩人出局,輪到第七棒隊長高國慶,要當英雄就看這一把,結果打成投手正面軟弱無力的滾地球,投手接到之後傳向一壘,結束了這場比賽,中華隊3比4,一分敗給義大利,沒有辦法維持上一屆的銅牌成績,在洲際盃打完之後,中華隊也要全力備戰接下來廣州亞運,蟬聯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