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5 06:00

首爾三星公開賽 盧彥勳勇奪金牌

林曉慧 沈志明 報導

  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,今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三星盃網球賽中,挑戰男子單打決賽,盧彥勳以直落二拍掉南非對手,勇奪金牌。韓國首爾三星盃網球挑戰賽,男子單打決賽由大會第一種子盧彥勳和第二種子的南非選手Kevin Anderson對決,面對人高馬大的Anderson,盧彥勳多次展現他底線抽球的功力。

  不只底線抽球發威,接發球的處理也不錯,加上對手的非受迫性失誤比較多,盧彥勳就以6比3搶下第一盤。比賽第二盤,Anderson也想扳回一城,幸好盧彥勳的移動速度快,鬥志又強,6:4拿下第二盤,直落二拍掉對手,奪得冠軍獎盃。

  雖然三星盃的冠軍獎金只有1萬8千塊美金,但卻為盧彥勳賺進了125分積分,對他下個月在亞運的比賽有不小的幫助,因為世界排名越高,籤表越好,目前盧彥勳在亞運的排名,只落後哈薩克的選手一百多分,暫列第二種子,能多搶一些分數都是好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