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迭香羊排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

 / 高雄市

  台灣好好吃,高雄有家超人氣迷迭香羊小排義大利麵,嚴選羊小排配上青醬相當美味,而且只要一百多塊就吃得到!

  大火快炒義大利麵,主廚親自調理青綠的羅勒醬汁下鍋,快速翻把每一根麵條都裹上鮮豔的綠色,收乾醬汁立刻起鍋,獨門小羊排鐵盤上煎煮,鎖住肉汁,保留軟嫩肉質,在撒上迷迭香提味,入口即化的羊小排加上裹著青醬汁的義大利麵條,濃而不膩的美味,深深勾住顧客的胃。

  好吃祕訣就是手工特製的羅勒醬,還有獨家醃製的羊小排,在味蕾間舞出無比美妙的好滋味,還有一個不能錯過的就是充滿異國風味的紅色海燉飯!

  把大卷、蝦仁、蛤蠣、袖珍菇紅蘿蔔馬鈴薯和洋蔥下鍋,將義大利米米粒翻炒均勻,接著分次加入滾沸的高湯,不斷攪拌至湯汁被米粒完全吸收。紅色的海鮮燉飯不僅看起來讓人胃口大開,入口的香濃滋味更是大受好評,食材的講究是好吃的關鍵。

  標榜異國美食的餐館是四個志同道合的年輕人創立的,走平價美食路線,卻意外的有著精緻口感,成了高相當受到歡迎的人氣時尚餐飲店,品嚐道地義大利美食,也能高貴不貴!(記者潘潔瑩、邱顯雄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