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7 12:00

亞運開幕"白雲之帆" 演出驚險壯觀

綜合報導

 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的太空漫步表演,驚艷全場,而即將11月12號即將開幕的廣州亞運,要更上一層樓,推出全新的「白雲之帆」高空表演,180人吊鋼索演出,規模更驚險更壯觀。

  廣州亞運開幕壓軸好戲「白雲之帆」,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排練,地面上的學員吃力的拉著鋼索,因為每一條鋼索的另一頭都吊著一名表演者,懸在80公尺的高空中。「白雲之帆」高空表演是把180名表演者,分別騰空吊掛在好幾面巨型LED螢幕前,進行各種高難度的表演。

  雖然每位表演者凌空飛舞,看似輕盈的動作,其實全身重量都集中在腹部腰帶,成為體能毅力的大考驗,但為了這個10分鐘的節目,1260名少林武術學校的學生,咬緊牙關,苦練15個月沒有一個人退出。本屆廣州亞運開幕式為了媲美北京奧運要更上一層樓,動員180個人吊鋼索的「白雲之帆」表演,勢必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