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 11:58

培訓一年 禮儀小姐媲美選秀佳麗

綜合報導

  再過八天,廣州亞運即將登場,開幕時的彩排活動在珠江夜上演,光是彩排就已經預告了開幕式會有多麼熱鬧了;此外,媲美選美佳麗的亞運禮儀小姐,吃了一年的苦頭也快收成了,一起看看他們接受怎樣的魔鬼訓練。

  密集訓練還不夠,還得緊繃著臉上的笑紋肌,接受魔鬼訓練。禮儀特訓專家樊井麗,收腹立腰提臀小腿發力,新兵訓練的立正站好恐怕都沒那麼挑剔,亞運禮儀小姐頭頂薄紙,就怕動作大一點,紙就輕輕飄下來了,禮儀特訓專家樊井麗,眼神眼睛差一點兒角度,老師就上來捏臉了,人人都繃緊神經,時時注意耳朵跟肩膀、下巴跟胸口要成一直線。

  這天的考驗才開始,練習托托盤,兩手平舉成一直線,托起放了六瓶礦泉水,沒多久手發抖、臉也笑僵了,還得挺腰走上40公尺才算及格,看看旁邊坐的同期學員,有些準備頂替最後被刷下來的人,因此再怎麼苦,每個禮儀小姐都咬牙,繃起笑容接受魔鬼訓練。另一個焦點是珠江夜的彩排活動,江上竄起煙火,廣州的天際線為背景,打扮精緻的花船列陣航行,耀眼奪目,開幕式那一夜,鐵定更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