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 06:00

郭台銘布局通路 "萬得城"開幕

綜合報導

  

鴻海集團跨進中國通路市場邁向成功的第一步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表示,中國將由「世界工廠」轉型為「世界市場」,這次郭董和歐洲最大通路商合資,在上海開設第一家電器商場萬得城,預計在2015年要在全中國拓展到100家分店。

  

鑼鼓喧天舞龍舞獅來助陣、氣氛好熱鬧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開心剪綵,宣告鴻海和歐洲最大通路商合資,在上海開設第一家電器商場萬得城,開幕記者會上,郭台銘對於這次的投資信心滿滿,中國大陸這幾年迅速發展,郭台銘認為大陸就要從世界工廠轉型為世界市場,預計大陸電子產品零售銷售額,在未來10年內會攀升到新台幣8兆元的商機。

  這一塊大餅郭董怎麼可能拱手讓給別人,11月17號正式開幕第一家,郭台銘計畫明年1月20號就要在上海開第二家,還要把版圖拓展到全中國,預計2015年全中國要開100家分店,看好大陸市場,郭董再次展現事業野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