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1:58

王建民返台 合約12月揭曉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旅美投手王建民,今天清晨帶著老婆和兒子一起回台灣,他頂著一頭金色頭髮,抱著兒子下飛機,被問到之前手臂受傷,王建民說復健狀況還不錯,另外跟國民隊的合約,他說要等到十二月才知道。

  

頂著一頭金色頭髮的王建民,走出來特别顯眼,輕鬆的裝扮穿著灰色背心,手上抱著穿著藍色外套的兒子、神情輕鬆,戴著墨鏡的老婆緊緊跟在後頭、腳踩黑色靴子,還戴上一個髮箍,看起來有稍微打扮過。

 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國民隊的王建民,今年球季幾乎都在復健,球迷都很關心建仔的傷勢好了嗎,會這麼關心是因為2009年建仔肩膀受傷整季報銷,遭到洋基隊釋出,對於國民隊的合約,要到12月才會知道進展,不過隊上對他倒是相當禮遇。

  對於身體狀況真的不敢大意,看建仔抱兒子就知道,下機後都用左手抱,即使進到休息室後出來還是用左手環抱兒子,就是不要讓右肩有太多的壓力,復健一年醫師交代要好好休息一個月,建仔帶著老婆兒子回到台灣度假,趁著明年一月回美國的這段時間好好調養恢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