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 18:58

忍傷拼戰僅獲銅 陳葦綾淚崩

綜合報導

  另外舉重選手陳葦綾,這次在四十八公斤級的比賽中,一路過關斬將晉級,最後以總成績191公斤,拿下銅牌,可惜的是,離銀牌只差一公斤,陳葦綾難過落淚,他說這次參賽前,膝蓋傷勢復發,但選訓委員沒有相信他,也沒有給他足夠的資源,他是靠自己努力,比賽時纏緊繃帶硬撐,才拿到銅牌,陳葦綾委屈的說,她以後不會再練舉重。

  畫面上的是舉重好手陳葦綾,在第一次挺舉,挑戰105公斤,順利舉起105公斤,接著第二次陳葦綾挑戰110公斤,不過可以看到他露出痛苦的表情,一個重心不穩,整個人往後倒,第三次,陳葦綾再上場,不過這次更是使不出力,整個人跌坐在地上。

  最後陳葦綾以抓舉86公斤,挺舉105公斤,總成績191公斤,拿下銅牌,頒獎時,陳葦綾還露出笑容,但是一下臺,他的委屈忍不住掉下淚來。原來這次集訓時,陳葦綾膝蓋舊傷復發,但選訓委員卻沒有給他足夠的資源跟支持,比賽時他在膝蓋纏緊繃帶,硬撐上場,只差一公斤,就能拿下銀牌,陳葦齡在北京奧運,就已經拿下銅牌,亞運其實可以拿下更好的成績,但他這次委屈落淚,拿下銅牌後,他說,這應該是他最後一次,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