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7 11:58

體操傳捷報! 黃哲奎.陳智郁奪銅

綜合報導

  

體操場上中華隊再傳捷報,在鞍馬決賽中,黃哲奎表現穩定,加上難度動作,拿到14.700分、獲得銅牌,另外在吊環項目,小將陳智郁展現力與美,為中華隊摘下銅牌。

  

中華隊選手黃哲奎參加男子鞍馬體操項目的決賽,比賽一開始,黃哲奎就做出轉體的動作、搭配位移,難度相當高,因為在鞍馬項目中必須保持穩定,除了雙手之外的部分,全部都不能碰到鞍馬,動作還必須兼顧難度及穩定度,不然就會被扣分,鞍馬也被認為是六個體操項目中最難的一個項目。

  看到黃哲奎的雙手穩定度相當高,保持身體在同一個高度,輕鬆略過鞍馬及鞍環,雖然黃哲奎選擇倒立下馬的結束動作來完成比賽,落地時重心也保持的相當好,自己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,最後以14.700分拿到了鞍馬項目的銅牌獎項。

  男子吊環決賽,中華隊選手陳智郁在賽前就被認為是奪牌的一個大熱門,他在今年的世界錦標賽當中,在男子吊環項目也拿到了世界前八名的榮耀,陳智郁在吊環項目展現了力與美的結合,連續的翻轉一氣呵成、動作相當流暢,最後採用倒立的姿勢準備落地,最後陳智郁選擇了空中轉體720度、完美的落地,相當的精彩,他自己也非常高興,高舉右手指向天空,最後陳智郁拿到15.625分,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面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