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8 18:58

楊淑君別哭... 我們都挺妳!

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比賽,因為電子襪不符合規定被判失格。原本楊淑君還一路領先,沒想到最後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,很多觀眾看了都很火大,大家都說真的吞不下這口氣。尤其看到楊淑君在場上痛哭的這一幕,很多人也跟著流下眼淚。

  這一刻從錯愕變成難過,楊淑君的眼淚再也忍不住,原本應該是勝利的盔甲,卻沾滿了淚。這是多大的屈辱,不只失格,還被扣上了作弊的罪名,這叫人如何承受。應該要是勝利的擂台,變成羞辱人的刑場。楊淑君還是不肯離開,本來該帶著笑接受觀眾的歡呼,現在卻是含著淚站在場上。教練男友扶著她下了台,趕快送上外套,但這個時候,再厚的外套,也暖不了的是心裡的冷。剛剛的外套,變成擦去淚水的大毛巾,換下了護具,換不下的是心情。真的,為什麼,為什麼這麼不公平。沒辦法講出口的是心裡的苦,心裡的痛有誰知道,不管寒冬酷夏,天天訓練的折磨。一晚過去了,楊淑君綁起了馬尾,強打精神。掩蓋不住的是她哭腫的眼,一整夜幾乎都沒睡,因為一闔眼,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。楊淑君,你並不是什麼都沒了,在台灣還有好多人等著幫你加油打氣,會挺你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