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擊抹黑楊淑君 體委會要求亞跆盟道歉

綜合報導

  帶您關心廣州亞運,大家最關注的楊淑君被判作弊失格,現在亞洲跆拳道聯盟玩兩面手法,一方面要重起調查,卻又堅持楊淑君作弊。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在廣州大動作反擊,抗議亞跆盟顛倒是非、惡意抺黑選手,還找來電子襪廠商一起公開說明,強調舊式電子襪、電子貼片認證沒問題,要亞跆盟向楊淑君道歉。

  紅布條寫著「亞跆盟顛倒是非、惡意抹黑」。中華代表團在廣州召開記者會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、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排排坐,要表達不滿。因為亞跆盟真的莫名其妙,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,全是因為這一個被認為是不合格款式的電子襪和電子貼片,但廠商說,這明明是世界跆拳道聯盟認可的,不只款式合格,楊淑君也是按照規定把感應晶片黏在電子襪腳後跟,步驟都對了,怎麼會被說穿錯、也貼錯呢?

  拿出影片看看比賽當時畫面,腳後跟沒有貼晶片,楊淑君被控作弊,根本是惡意中傷。真的搞不懂,一切都按規定來,到底是哪條違規了?亞跆盟說要重新調查,但又指控楊淑君作弊,兩面手法,這口氣怎麼忍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