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1:58

感應器何時取下? 梁振錫說詞反覆

綜合報導

  

到底誰說謊,來看這次楊淑君被判失格,這位韓國籍的世界跆拳道秘書長梁振錫,可說是一個最關鍵、也是最蠻橫無理的人,他在楊淑君被判失格當天,先說電子襪三年前就禁用了,但隔天又說,他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,還有對於楊淑君在檢錄時,到底有沒有貼感應貼片,一開始他不回答,後來又說楊淑君有貼,他的前後說法反反覆覆,讓人覺得他根本在胡扯硬拗。

  

手上拿著認為就是楊淑君失格的證據,世界跆拳聯盟秘書長梁振錫昨天第二次召開記者會、再度聲明,認定楊淑君的貼片是進場後偷偷貼上去的,奇怪了,明明前天梁振錫第一次召開記者會時,才說問題不是墊片是電子襪,1997年出產的電子襪不能使用,梁振錫當時在混亂的記者會上,是這麼說明楊淑君失格的關鍵。

  但沒想到現在卻是改口認為楊淑君用兩個墊片是作弊是違法,判定失格,但卻沒有讓人信服的證據,沒想到電子襪可以掌控跆拳道比賽的輸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