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 11:58

消防抗"韓"! 改編Nobody諷裁判

綜合報導

  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,國內興起反韓風潮,台中縣有消防隊員改編南韓「NOBODY」歌曲,將歌詞「NOBODYBUTYOU」改成「南韓裁判,沒生目睭」,大跳舞蹈歡送同事,順便諷刺南韓裁判。

  又是揮手、又是踢腳的,這群消防員們動感開唱NOBODY,但歌詞好像跟原版不太一樣,明明是NOBODYBUTYOU,變成南韓裁判,沒生目睭,不是BUTYOU跟目睭傻傻分不清楚,而是為了這次的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,故意改編的,比對一下原版,南韓少女團體唱得熱情洋溢,我們的消防猛男們,則是唱出台灣人的正義之聲。

  到底是誰沒長目睭,就是他啦,南韓裁判洪性天,雖然消防員們動作歌詞不是很熟練,但難得有這麼輕鬆逗趣的一面,就是為了要替楊淑君出氣,亞運失格事件,造成全民反韓的效應,就連消防隊員也一起出奇招,這股反韓風潮可能還會持續一陣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