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 11:58

替楊淑君討公道! 我擬打國際官司

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 / 連江縣

  楊淑君在亞運被判失格事件,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,三天就有三個版本說法,亞跆盟還在官網上,指控楊淑作弊,現在政府要反擊,還楊淑君公道,找來理律事務所打國際官司,要直接向廣州當地法院,控告梁振錫誹謗和偽造文書。

  突然的被判失格,楊淑君在場上激動痛哭,教練也衝到台上,兩個人不走要表達抗議,亞跆盟第一時間就在官網上聲明,指控楊淑君作弊將她禁賽,但事件都還沒調查清楚,現在政府要反擊,原本要從這裡瑞士洛桑的國際運動仲裁法庭,聲請仲裁,只是程序上還要先跟亞跆盟,雙方先協議才能聲請仲裁,時間可能拖上一年半載,因此律師打算直接向廣州當地的法院來提告訴,不用協議,直接進入司法調查。

  要告的對象是他,世跆會秘書長梁振錫,誹謗和偽造文書,因為他在事情發生後,說法一變再變,先是說楊淑君穿的電子襪是1997年款亞運禁用,第二天又改說是楊淑君把感應貼片,偷偷黏在不該出現的腳後跟位置,第三天又低調的說是賽前就被拆下,說法一天一個版本,不止誹謗了楊淑君,還說是根據主審的書面證詞,是主審說謊,還是梁振錫在偽造文書呢,這口氣台灣政府要透過跨海提告贏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