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2 06:00

挑戰南極馬拉松 陳彥博啟程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超馬選手陳彥博,在挑戰北極馬拉松後,昨天啟程要飛往南極,挑戰15號開跑的"南極一百公里馬拉松",南極氣溫只有零下20到30度,除了嚴寒,還刮著時速一百公里強風,陳彥博準備了齊全的裝備,在爸媽陪同下出征,希望能夠成功跑完一百公里,再次挑戰自我。

  陳彥博推著大行李,跟爸媽一起現身機場,今年才完成北極馬拉松的壯舉,現在又要挑戰難度更高的,南極一百公里馬拉松。趕挑戰南極馬拉松已經不簡單,因為南極氣溫只有零下20到30度,還隨時刮著時速一百公里的寒風。

  陳彥博還把目標設在要跑完最長的一百公里,當然他也準備齊全的裝備,行李裡都是泡麵、零食等高熱量食物,還有這雙極地雪靴,是他從北極帶回來的重要裝備,希望能夠靠這雙鞋,挑戰南極馬拉松成功。陳媽媽擔心寫在臉上,因為陳彥博出發前還簽下生死狀,除了幫兒子加油,最希望的還是他能夠平安,完成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