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1:30

"保險"拒收! 陳彥博爭光沒保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 台灣極地馬拉松選手陳彥博跑完了南極馬拉松,但是他差點要截肢,只是這些傷他只能自己承受,因為出發前,保險業者評估危險性太高,不讓他投保,讓陳彥博在外拚命卻沒有保障。

  這是當時陳彥博參加南極馬拉松畫面,在暴風雪當中白茫茫的一片,連人都看不太清楚,在零下18度的雪地有可能會體力不支,還會迷失方向,陳彥博參加南極馬拉松,其實跟本沒保障,因為保險業者聽到南極就根本不敢接受保單,的確,一百公里的極地馬拉松危險性太高,看到陳彥博受傷的照片,不僅臉上都是凍傷,他的腳趾更是可怕,右腳的大拇已經瘀血,左腳的食指完全發紫,還有可能要截肢。

  陳彥博參加比賽,只有在國外投保,保費將近12萬台幣,只要發生意外就是上億的理賠金額,如此天價讓保險公司根本不敢接受,看來陳彥博拚命拿著國旗為國爭光,國人給予掌聲的背後,國內保險公司卻不敢當陳彥博堅強後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