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8 06:00

小黑馬黃顯詠 亞運首賽奪金

綜合報導

  

雖然楊淑君失去比賽資格,不過他的小學妹卻幫他出了一口氣,這位是跆拳道隊中年紀最小的黃顯詠、勇奪46公斤級的金牌,消息傳回台中家裡,爸媽開心的放鞭炮慶祝,爸爸說女兒真的很棒,而且在比賽前知道第一場就要碰上強敵韓國隊,還打電話跟爸爸說不要怕,就是這樣的心理素質,讓他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就拿下金牌。

  女兒勇奪跆拳道金牌,爸爸媽媽好開心,放鞭炮慶祝,爸爸把女兒從小大參加比賽勇奪的金牌獎牌全擺出來,還播放小時候女兒比賽的DVD跟大家分享,畫面中短髮的小女生就是當年才12歲的黃顯詠,穿著紅色背心,一上場、右腳一勾,才3秒鐘輕鬆就把對手打趴,展現過人的氣勢,爸爸說,女兒其實比較像個小男生,從小就喜歡看武俠片,國小一年級開始學跆拳道,這次比賽前一刻,還打電話給爸爸要爸爸別怕。

  這次勇奪金牌,也算是替學姊楊淑君出了一口氣,而且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讓教練很欣賞,教練說顯詠非常認真,國中一年就立誓樣當國手,果然她的辛苦復出有了代價,替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