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2:00

大雨擾亂比賽 曾雅妮登場再等等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

  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在台北時間凌晨開打,挑戰四大賽大滿貫的球后曾雅妮如果贏得后冠,將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得主,不過因為下雨比賽延遲,可能會要晚一天才會有結果。曾雅妮自己預測,這場大賽低於標準桿五桿,就有機會贏得冠軍,而自己也已做好奪冠的各項準備。

  曾雅妮頂著世界球號的光環,拿冠軍、跳水池,在今年可以說是大豐收,但是可別以為冠軍這麼好拿,曾雅妮就曾經因為輸球,淚撒球場。今年四月,曾雅妮挑戰納比斯科錦標賽二連霸,卻慘遭逆轉,讓她不顧在訪問,就轉頭落淚,還跑去找救兵,就是因為在乎,所以難過。

  曾雅妮好勝心強,從小就看得出來,就是要不斷挑戰,讓曾雅妮一步一步成為世界球后,當時9歲的曾雅妮打高爾夫,居然穿的是籃球鞋,這樣的球員,誰也沒想到會有今天的成就。不過就是因為曾雅妮瞭解了失敗的痛苦,讓她在這一次的美國公開賽不想再輸,決心要拿到冠軍,成為史上最年輕擁有四大滿貫賽的選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