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8:00

大雨攪局! 曾雅妮今晚拚大滿貫

張鎮麟 魏台復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界球后曾雅妮,因為大雨攪局,在美國公開賽第一天沒有出賽,要等到台灣時間,今天的晚上10點半左右,才會登場,有可能一天要打36洞,這對曾雅妮的體力是個考驗,不過曾雅妮很有信心,能夠拿下美國公開賽的冠軍,成為史上最年輕就拿到四大滿貫賽冠軍的選手。

  曾雅妮頂著世界球號的光環,拿冠軍,跳水池,可以說是大豐收,去年先是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,還興奮流下開心的眼淚。但是,出名的壓力,讓曾雅妮表現失常,輸球淚撒球場。

  今年四月,曾雅妮挑戰納比斯科錦標賽二連霸,卻慘遭逆轉,讓她不顧在訪問,就轉頭落淚,還跑去找救兵,就是因為在乎,所以難過,曾雅妮好勝心強,從小就看得出來,我們獨家訪問到曾雅妮參加澳洲訓練時的教練,來分享從沒聽過得曾雅妮小故事。

  就是要不斷挑戰,曾雅妮一步一步成為世界球后,教練還拿出9歲的曾雅妮訓練照片,稱讚妮妮基礎打得好,只不過當時曾雅妮,打高爾夫,但居然穿的是籃球鞋,讓教練哭笑不得,誰都沒想到,這樣的選手,會是現在的世界球后,曾雅妮。

  已經要挑戰史上最年輕,拿下四大滿貫賽冠軍的選手,這一次美國公開賽,曾雅妮知道,自己一定會留下開心的眼淚,拿到冠軍,寫下歷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