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第二! 洋基簽下郭阜林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?現在還沒有答案,不過洋基隊今天先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,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,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,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,也決定在相隔9年、繼建仔後再度出手,簽下台灣球員。

  

郭阜林揮棒打擊,不是安打就是全壘打,這位十八歲才剛剛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閃亮棒球新秀,身高183公分、體重78公斤,從南英青棒隊開始就大放光芒,今年更是國內青棒大賽的打擊王、打點王及最佳三壘手,現在還被洋基隊簽下,洋基球團代表特別來台,幫郭阜林戴上洋基隊帽子,希望他能打出好成績。

  有著聰慧的眼神,還有著偶像球員的外表,從小就嚮往能像陳金鋒一樣到大聯盟闖蕩,這個願望終於有了開始,郭阜林開心寫在臉上,成為建仔在洋基隊的學弟,郭阜林既害羞也感到無比的壓力。八月份的亞洲青棒錦標賽,郭阜林擔任中華隊第四棒,面對日本隊轟出全壘打,洋基隊就是看上他的長打能力,明年初郭阜林就要前往洋基隊小聯盟報到、接受磨練,向大聯盟之路邁進,郭阜林希望能向建仔看齊,一步步超越自己,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