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 18:58

樂極生悲 再見轟跑壘骨折

綜合報導

  旅美好手王建民在上個球季因為跑壘受傷,將近半個球季無法出賽,結果遭到紐約洋基解約,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不過在今年,發生更扯的跑壘意外,洛杉磯天使跟西雅圖水手的比賽,天使的莫拉萊斯,擊出了再見全壘打逆轉比賽,沒想到HIGH過了頭,左腳居然骨折,也嚇壞了所有人。

  十局下半的比賽,這一棒打擊出去,中外野方向深遠的飛球,看到中外野手向後退,最後停在原地看著球飛出全壘打牆外,天使隊的強棒莫拉萊斯,在十局下半打出了再見滿貫全壘打,幫助天使最後贏得比賽。隊友聚集在本壘板附近,就是要等莫拉萊斯回到本壘,大大的慶祝一番,看到莫拉萊斯輕鬆的脫下帽子,高興的跳起來回到本壘,結果沒想到居然重重的摔在地上,嚇壞了在場所有的隊友。到底發生什麼事,再看一次慢動作,莫拉萊斯高興的跳起來跟隊友擊掌,左腳先落地,滑了一下,連攝影師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嚇得沒有辦法反應,莫拉萊斯看起來表情相當痛苦,隊友攙扶還是站不起來,最後只好躺在地上,痛苦的等人來急救,最後被檢查出來,左腳踝有骨折的現象。

  有了莫拉萊斯的教訓,天使在隔一場比賽,靠著坎崔克敲出了右邊方向的再見全壘打,逆轉了比賽,天使隊連續兩場比賽都用再見全壘打跟對手說掰掰,不過慶祝方式是大不相同。坎崔克在踩過三壘壘包之後,看到本壘板完全清空,就是怕再發生糗到爆的骨折事件,而是改用輕鬆的擁抱方式,來小小的慶祝。贏球是固然高興,但球場上還真的是無奇不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