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4 12:00

失6分再吞敗仗 王建民自責失望

綜合報導

  旅美投手王建民本季第二次先發站上投手丘,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,不過在五局上被打出一支三分全壘打,最後國民隊四比六兩分輸球,讓王建民苦吞二連敗,賽後他也說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。

  穿著白色球衣帶著紅色帽子,王建民本季第二次先發,遭遇穿著灰色球衣的亞特蘭大勇士隊,但是第一局不穩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,面對第一名打者就被打出了右外野方向的穿越安打,跑者上到了一壘然後一人出局。三壘有人的時候,這球投出打者打成二壘方向的滾地球,雖然二壘手美技攔下這一球,快傳一壘兩人出局,但還是阻止不了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。

 

  一局打完勇士就取得兩分領先,建仔在接下來三個半局都沒有失分,不過國民打者不捧場也都沒有得分,比賽來到五局上半王建民又出現狀況。面對投手丘前面的滾地球,建仔自己爆傳直接傳到了右外野,打者上到二壘重傷害的失誤,讓王建民接下來丟掉一分。

  面對UGGLA的打擊,一、二壘有人就被打到了左外野方向,出去了這是一發三分彈,王建民悶到爆炸球迷也看到心碎。賽後王建民也說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,這場比賽建仔雖然投滿五局八十六個球進步不少,但是丟掉六分最後國民四比六輸球,王建民也苦吞二連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