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 18:58

必殺"獅吼功"? 莎娃練球很保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球漂亮寶貝來了,世界排名第二的女網單打好手莎拉波娃來台,下午到至善國中跟小球員練球,但似乎有保留實力,沒有像比賽時一樣發揮她專有的"獅吼功",台灣球迷也把握機會問他來台灣趕不敢吃台灣小吃豬血糕,沒想到他作了鬼臉,好像不敢嘗試。

  一頭金髮跟淺淺微笑,身高188公分的網球女神莎拉波娃跟172公分的芝福那瑞娃,一出現在至善國中的網球練習場,小球員就排成兩排歡迎這兩位世界女網單打排名第二跟第四的好手。對面兩個曬黑黑的至善國中網球隊的幸運兒,竟然有幸跟世界級的網球好手對打,但看得出來,不管是莎拉波娃還是芝福那瑞娃,面對學生都很秀氣。

  尤其是莎拉波娃,在真槍實彈的球場上,他可沒這麼客氣。沒錯莎拉波娃也會獅吼功,但人跟聲音好像連不太起來,就連現場的小球員也很好奇,這麼漂亮的美女球員,為什麼打球要吼這麼大聲?

  但別看他聲音大,膽子就很大,小球迷推薦莎拉波娃來了台灣,記得要吃我們的道地小吃臭豆腐跟豬血糕。才剛來台不到24小時的莎拉波娃,明天就要在台北小巨蛋和同鄉芝福娜瑞娃來場表演賽,兩人也說對比賽很期待,大家也可以到現場親身體驗網球女神的獅吼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