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8:58

指導青棒菁英 王建民當教練!

江宜宸 林志輝 黃翊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MLB大聯盟全明星台灣大賽,明天就要開打,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隊,全隊年薪高達15億,球員們把握時間,在新莊球場練球暖身,王建民下午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指導十二位國內青棒球員投球練習。

  台中洲際棒球場,王建民,王牌投手變身王牌教練,要教十二個幸運的青棒球員,怎麼投球,首先來個暖身運動,頂著大太陽,球員們抬腿拉筋,在偶像面前,每個人都不敢偷懶,王建民站上投手丘,教球員怎麼投出拿手的伸卡球,不多話的王建民,難得開口,分享投球技巧。

  雖然球員們沒有看到,王建民親自投球,但不多話的他,也讓人看到了,在球場上他總是特別專注,在新莊球場這邊,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,也沒閒著,頂著總年薪15億的身價,隊員們不敢砸了招牌,把握最後時間,在球場上暖身練球,大棒一揮就是個全壘打,場邊撿球的球迷樂歪了,大家更期待,從明天開始,一連八天五場賽事,大聯盟的超級球員,再加上王建民,這場大聯盟的明星賽,很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