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06:00

睽違27年奪冠 中華青棒凱旋歸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中華青棒代表隊在世界青年錦標賽中奪冠,以八比四打敗澳洲隊,拿下了睽違27年來的冠軍獎盃,昨天晚上球員返抵國門,家人親友及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機場熱情迎接,球員們也都很興奮,說這次比賽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厲害。

  

這一刻真的好榮耀,中華青棒代表隊選手脖子上掛著獎牌,手上拿著大金盃,這是睽違了27年,中華隊再次在世青賽中拿下冠軍,親友來迎接,台中市長胡志強也來恭賀,其中這位林子偉一個人就拿下五個獎項。

  全世界真的都看到台灣的厲害,看看比賽當時的畫面,投手穩穩投出這一球、打者揮棒落空,一個再見三振,中華隊選手全都從休息區衝上投手丘,把帽子手套丟向空中,激動的擁抱在一起,比賽結束,中華隊以8-4打敗澳洲、拿下冠軍,球員興奮的心情還是停不下來,在球場上蹦蹦跳跳,15號的林家慶甚至跪在地上振臂高呼。

  中華隊等了27年,終於又拿到冠軍,場中播放著國旗歌,選手高舉獎盃,中華隊的年輕小將,用實力帶領台灣重返榮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