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23:00

大雨攪局! MLB明星賽急喊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MLB明星賽,今天在新莊球場進行第一場比賽,MLB明星隊果然夠嗆,六局就把比數拉開到了七比零,不過因為雨下太大,只好提前宣佈比賽結束,中華隊吞下敗戰,雖然比賽沒看完,華視新聞要帶大家來看看,MLB球星們來到台灣,都到哪裡趴趴走。

  MLB球員來台灣不打球,不過一杯一杯紅紅的是啥?答案揭曉,竟然是華西街有名的蛇血,人手一杯,難得來台灣嚐嚐鮮,看起來大家都很有興趣,不過來過台灣,CANO的老爸阿Q倒是受不了。

  不敢喝台灣鄉土味,有球員就愛台灣風景跟東方文化,看看這龍山寺前面的詩文,MORRIN一看到,愛的不得了,還在自己的推特上面找人翻譯,就送簽名球,真的是很大方。

  算一下,10月31號,一開始從中正紀念堂,到龍山寺,台北101,晚上再到華西街,MLB球員們,一天跑透透,都快變成台北通了。難得來台灣。大家都想多去看看走走,能多認識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