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8:58

MLB明星賽 "王"牌第四場登板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MLB明星賽,大家最關心的,就是王建民到底什麼時候先發。雖然教練群,還是不願意透漏,但是今天建仔在賽球練球的時候,進了牛棚練投,按照過去在美國的習慣,王建民最有可能在高雄的第四場或第五場比賽登板投球。

  穿著中華隊的練習球衣,原汁原味的大聯盟身手,王建民在新莊球場獻出回台灣的牛棚處女秀,為了他球迷都瘋了,全部擠到看台旁邊,拿起相機拍拍拍,就怕漏掉建仔的投球英姿,就連值勤中的員警,也忍不住拍兩下。

  王建民這次不只進牛棚,還在熱身的時候,進行長距離的傳接球,拉開到了70公尺遠,證明自己的手臂沒問題啦。建仔預計在第四場或是第五場上場先發,還請球迷敬請期待,看到場內燒滾滾,場外也不得了,現場賣票民眾排的長長長,有一位阿嬤下午兩點開賣,早上就來了,手上大把鈔票已經準備好,最貴5600塊的票,一次買四張。

  早來買到票,晚來的被插隊,差點就吵起來,還好工作人員出來維持秩序,讓大家都順利買到票。台北場次票統統賣光,黃牛票喊價還貴了一倍,明星賽一來,台灣的球迷,真的開始瘋狂大聯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