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 06:00

MLB台灣首戰 中華隊0:7落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大聯盟台灣賽第一場比賽終於登場,紐約洋基隊的球星葛蘭德森,一記滿貫全壘打,讓球迷熱血沸騰,還有球星CANO,也發揮了堅強的防守實力,不過打完6局上,因為雨勢太大,兩隊同意裁定勝負,而中華隊第一戰,以零比七落敗了。

  一局下中華隊這一棒先打到地上再彈起來,結果背號24號的ROBI,把球送回一壘,到了三局上,葛蘭德森大棒一揮,球往右外野方向飛,讓坐在觀眾席的球迷全都興奮的站起來,因為全壘打,葛蘭德森一出手,讓台灣球迷現場看得好過癮,觀眾看到這精采的一擊,全都站起來歡呼嘶吼了。

  葛蘭德森腳步輕快的跑回本壘,跟隊友擊掌輕鬆拿下滿貫四分,這場大聯盟台灣首戰,還可以看到國民隊的吉祥物白頭鷹也來囉,比賽過程中中華隊也有不錯的表現,打者FASIO打了二壘滾地安打,讓一名跑者安全送回本壘,結果正當FASIO也要跑回來的時候,面臨中華隊員夾殺,我躲我躲,還是被抓到了,不過球賽就在進行到六局上半的時候,因為雨下得愈來愈大,比賽只好提早結束,但已經讓買票進場的球迷,親眼看到大聯盟選手很有POWER的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