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7 12:00

王建民優質先發 戰紅人無關勝敗

綜合報導

  台灣之光王建民,今天先發對上紅人隊,他總共投了92個球,這也是他重返大聯盟之後投球數最多的一場比賽,本來他投完六局下場時,國民隊還有一分領先,不過在第七局被追平比數,王建民也無關勝敗。

  王建民又來囉,他投一休四先發,球迷也跟著投一休四看比賽,今天客場面對紅人隊,一站上投手丘就先用個好球嚇嚇大家,王建民在這場比賽,第一局投得很辛苦,不過沒有掉分。

  第二局就出現了這場比賽的第一次三振,但是同樣一個半局,兩人出局之後,紅人攻佔一三壘,王建民這球被打成安打,跑者跑回本壘得分,這是王建民這場比賽丟掉的第一分,不過沒關係啦,落後就把它打回來,國民隊四局上半,一二壘有人,輪到第六棒的摩拉斯。

  這是一支三分全壘打,國民隊瞬間變成三比一,領先兩分,王建民變成勝投候選人,比賽進行到六局下半,王建民又出現狀況,這一棒打穿三游防線,丟掉了第二分,王建民也退場休息,投完六局王建民用了92個球,不過七局紅人追平比數,也讓王建民失掉兩分的優質先發,變成白搭,王建民最近兩場比賽,都沒有拿下勝投,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拿到呢?我們下回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