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 18:58

今天沒比賽! MLB球星當一日教練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MLB明星賽,二十八位身價上億台幣的球員來台灣,全部行程滿檔;不僅有簽名會,跟球迷近距離接觸,還有球星當起教練,親自下場指導小選手,跟大家玩在一塊;比賽結束之後,更是相約享受台式馬殺雞。八天的短暫停留,MLB球星們要把台灣玩透透。

  穿著國民隊制服,兩位MLB球星MORSE和DETWILER現身啦。媒體大陣仗守候,外面排隊的人潮也拉的好長。球迷早上就來排隊,翹班翹課,就是為了跟球星近距離接觸。到底是說了什麼,讓球星笑開懷?除了熱情回應,還一一握手簽名,來個擊掌,讓球迷好興奮。

  其實,不只王建民的兩位隊友,MLB球星來台,全部行程滿檔,還有球員抽空當教練,教小朋友打球。有年薪超過一千萬台幣的教練指導,小朋友有樣學樣,好認真。舉起大拇指,MLB球星們跟大家玩在一起。負責教打擊的BUTERA更是玩HIGH了。放下身段,彎腰幫小朋友撿球,MLB球星讓小選手們覺得好親切。

 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,晚上,好幾位選手還相約一起到按摩店享受馬殺雞,不知道感覺如何。好像還不錯,然後就跳上計程車趕回飯店。雖然第一天比賽因為下雨提前結束,但是這些MLB球員抓緊時間到處趴趴走。第二場比賽在台中舉行,球星們也希望能夠打完九局,讓球迷看得更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