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30 18:58

世大運為國爭光 王惠珍奪金第1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規模的國際賽事,事實上我國在世大運中,有多次奪牌的紀錄,二十年前風速女王王惠珍就在雪菲爾世大運中,奪得我國首面世大運金牌,今年深圳我們成績也相當好。六年後在台北舉辦,我國有五個重點項目有奪牌希望,這些獎牌接班人,華視幫您找到了。

  畫面中最左邊衝刺的就是風速女王王惠珍,20年前她就以23秒22代表中華隊拿下世大運第一金。下一個王惠珍呢?她是打敗全台短跑小將,全中運拿下金牌的林幸怡,雖然200公尺只能跑到25秒61,但她還有六年時間可以拼。

  5年前理個平頭盯著乒乓球看的莊智淵,在世大運拿下雙打金牌單打銀牌,2017年誰能像他一樣把對手打得落花流水?高雄市福誠高中的廖振廷很有氣勢歐,我們在2017年世大運,最有希望拿牌的項目還有一項,就是跆拳道。

  過去在世大運場上有不服輸的蘇麗文,未來有泰山高中的廖文暄,希望可以在2017世大運拿下金牌。除了短跑桌球跆拳,還有羽球和棒球都是2017世大運的重點項目,6年後就看這些長大的小將們,為台灣發光發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