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2 12:00

拚到最後! 尼克100:98逆轉勝

綜合報導

  台灣之光哈佛小子林書豪,今天代表紐約尼克隊出戰明尼蘇達灰狼隊,尼克隊在全場落後的情況之下,最後一分鐘逆轉戰局,以100比98兩分險勝,儘管林書豪全場在灰狼隊嚴密防守下出手機會不多,但林書豪還是拿下20分,6籃板、8助攻,幫助尼克五連勝,而這五連勝林書豪都有參與,而且五場比賽,林書豪得分都超過20分。

  漂亮得分,球迷開心大叫,大戰湖人取得四連勝,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隊今天對上明尼蘇達灰狼,面對西班牙金童RUBIO的挑戰,林書豪多次漂亮擋切。上半場拿下15分,四個助攻,但或許是因為長途飛行,林書豪和尼克隊難掩疲態。一路以小比數落後,但在第三節總算將比分追平98:98。

  比賽時間來到最後四秒鐘,關鍵時刻林書豪帶球切入讓對手犯規,兩罰中一球讓尼克以99:98。領先關鍵1分,最終尼克隊就以100:98打敗灰狼,全場林書豪攻下20分,六個籃板八個助攻。連續第5場得分破20分,林書豪替尼克拿下五連勝,創下本季最多連勝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