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1 18:58

林書豪寫紀錄 彰化家人好驕傲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一樣熱鬧的氣氛,在林書豪台灣老家,彰化北斗鎮,家裡有奶奶、大伯,姑姑和嬸嬸,興奮的守在電視機前,觀看林書豪比賽,激動的又叫又跳,奶奶說,以前看不懂籃球,現在天天都要看,大伯則透露,書豪坐冷板凳時非常失意,一度想放棄籃球當牧師。

  五、六十歲的姑姑、嬸嬸、大伯、叔叔看林書豪投籃,激動的拍手叫好,還從椅子上跳起來,興奮的像個小球迷一樣,他們全是林書豪在台灣老家彰化的親人,年紀最長的是奶奶,書豪是奶奶最疼愛的孫子,也是最驕傲的孫子。

  一旁的大伯,拿出幫書豪特別製作的人像T-SHIRT,他說,很早以前就看好書豪,只是沒有他表現的機會,還透露書豪因為冷板凳坐太久,一度失意的想放棄籃球,想去當牧師,還好全家人鼓勵讓他堅持下去,沒當成牧師。但宛如獲得神助般一飛沖天,不但讓全美球迷都瘋狂,這位台灣之光讓全國人民都為他感到驕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