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2 12:00

林書豪連3場狂得分 NBA第一人!

曾雨薇 報導

  台裔球星尼克哈佛小子林書豪和小飛俠布萊恩的飆分秀,林書豪得到38分,優於布萊恩的34分,引爆全美各大媒體讚賞,而林書豪在尼克隊的四場比賽也成為NBA從1970年以來,生涯頭三場先發中,平均得分超過二十、助攻八次的唯一一人,連大帝詹姆士都要稱臣。

  美國各大媒體甚至用林來瘋來形容林書豪,或者用林朝來作標題,紐約時報也以頭版報導林書豪的成功故事,也誇讚他是NBA的驚喜之星。林書豪和小飛俠布萊恩的飆分秀讓球迷看得大呼過癮,林書豪得到38分,表現優於布萊恩的34分。林書豪的速度和破壞力,湖人的老漁夫FISHER也根本守不住他。

  這位NBA第一個台裔美籍球員在尼克隊的四場比賽,平均得分28.5,助攻八次,成為NBA1970年以來生涯頭三場先發中平,均得分超過二十,助攻八次的唯一一人,連大帝詹姆士都要稱臣。專業體育網站ESPN直接用林朝作標題,說湖人隊一哥布萊恩擋不住林來瘋。

  華盛頓郵報網站首頁的熱門搜尋關鍵字,排名第一的就是林書豪的英文姓名JEREMYLIN。紐約每日新聞報還調侃巨星布萊恩,總該認識林書豪是何方神聖了吧。林書豪的好表現讓尼克正式以75萬美元簽下他,總算可以不用再窩沙發。

  林書豪過去這幾天的驚人表現也讓他登上紐約時報頭版,大篇幅介紹這個哈佛畢業的高材生,還稱讚林書豪的成功超越種族與國籍的。因為他是個虔誠的基督徒,哈佛畢業生失敗後東山再起的人物,這個台裔美籍華人已經成功打入NBA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