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12:00

助隊5連勝 林書豪奪單周MVP

曾雨薇 報導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,幫助紐約尼克隊拿下5連勝,一如預期,被選為NBA東區單周MVP最有價值球員,成為繼姚明之後,第二個拿到這項殊榮的亞裔選手。林書豪一夕暴紅,經紀人已經接到不少代言邀約,CNN看好林書豪的「豪經濟」,可望爲自己和球團帶來超過百萬美元的收益。

  林書豪在NBA闖出名號,果然不負眾望,獲選為東區聯盟單周最有價值球員,成為繼姚明之後,第二個拿到NBA單周最佳球員的亞裔選手。不過林書豪還是相當謙虛,去年姚明退休後,大家都在期待誰能取代他的地位,現在林書豪一夕暴紅,不只17號球衣賣到缺貨,很多行銷人員開始摩拳擦掌。

  林書豪經紀人就說,接到不少美國和中國電話要找他代言,像是百事可樂旗下品牌就對他很有興趣,CNN甚至創了這個字MILAIRE,看好林書豪帶起的「豪經濟」,將為自己和球團帶來超過百萬美元的收益。百萬富翁可能還不夠看,根據富比世紀錄,前輩姚明2008跟2009年收入超過5000萬美元,不過林書豪要獲得這樣可觀的收入,媒體也承認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