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3 18:58

"林來瘋"狂潮! 新造字推陳出新

林佳蓉 報導

  全美都為林書豪瘋狂,媒體和網路拿他的名字大做文章,每天都推陳出新,有人甚至說乾脆把紐約著名的麥迪遜花園廣場改成林家花園,不過林書豪本人卻低調到不行,他趁著尼克隊休兵之際跟家人一起去看弟弟林書偉打球,但卻不願意接受媒體採訪。在他心中,這一天弟弟才是主角,由此可見兄弟之情有多深。

  三號球衣的後衛左手快速運球挑籃球進,球迷站起來叫好,NBA新星林書豪就在觀眾席上。原來他趁著尼克隊休兵跟爸媽一起來看唸大一的弟弟,三號球衣的林書偉打球,兄弟倆長的很像同樣是後衛,弟弟個頭顯然比較單薄,但拚搏的鬥志可不輸哥哥林書豪。

  不過林書豪此刻在意的是弟弟的比賽,極力保持低調,而一場林氏風暴卻席捲全球。紐約客陷入林來瘋狂潮,真的全美都為他瘋狂,從林來瘋、林氏王朝、,現在的新造字。就連紐約主場「麥迪遜花園廣場」都有人說應該改成「林家花園」。

  尼克罕見的五連勝讓林書豪17號球衣熱賣,這位超級低調的哈佛高材生,星期三要帶領尼克迎戰暴龍,要繼續挑戰六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