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6 18:58

13助攻創新高! 林書豪擒"王"7連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NBA場上,來關心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,昨天,他才帶領尼克隊,在最後一刻、擊敗暴龍隊,今天馬上回到紐約,在主場迎戰國王隊。這場比賽,他頻頻助攻,做球給隊友,總共有13次助攻,創下生涯的新高,另外,拿下十分,五個籃板,終場,尼克以100比85,擊敗國王,拿下7連勝。

  大大地擁抱,林書豪在這場比賽,要再一次證明自己,一開賽,先來個自己切入上籃得分,今天在自己家裡面,紐約麥迪遜花園對上沙加緬度國王隊,當然不能漏氣,再看一次重播畫面,一個精彩的假動作,騙過防守球員,上籃得分,但是如果你以為他只會右手上籃的話,那可就大錯特錯,這一次繞過好幾名防守球員,左手輕輕鬆鬆擺進兩分。

  林書豪的好表現,讓隊友都忍不住站起來幫他拍手,上半場比賽剩下最後的五十幾秒,林書豪展現他的破壞力,切入到籃下,雖然這球沒有放進,但是吸引到對方防守球員犯規,靠著林書豪一個人,紐約尼克上半場打完,就以54-36領先國王,多達18分。

  下半場的比賽還是看林書豪一個人表演,會進攻當然也會防守,馬上回來抄到球,看到重播畫面,對方想要切入,看準就把球給抓過來,而林書豪這場比賽,上場26分鐘,拿下10分,傳出個人新高的13次助攻,還有5個籃板,全能的身手,帶領球隊100-85贏球,看到林書豪休息的時候,坐在看板球星安東尼的旁邊,還有滿場球迷,高舉海報,全場球迷高喊MVP,讓林書豪很不好意思,誰還說LIN不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