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6 12:00

林書豪商品熱賣! 球員卡飆到20萬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運動彩券賣得好,現在連林書豪的週邊商品都大熱賣,有廠商已經開版製作他的17號球衣背心,另外林書豪的球員卡,原本一張500塊起標,現在已經喊到20萬,也證實林書豪,現在真的是身價非凡。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,每進一球,林書豪這名字就更有價值,林書豪瘋,他的週邊商品更瘋,在台灣拍賣網站上,有各式各樣的林書豪球員簽名卡,只要有他簽名價格就翻漲,像是這張,林書豪在之前待在勇士隊時的金版簽名球卡,一張原價500元,拍賣價格短短四天的時間,就已經標到19萬9千9百99元,翻漲400倍,果然商機無限。

  還有廠商以一千元價格在網路上,打版製作17號林書豪球員背心,已經有130多人下標訂購,不只台灣球迷瘋,國外拍賣網站EBAY,輸入林書豪英文名就出現一萬多筆商品。

  限量25張的金版簽名球卡,在國外已經喊到6萬8千888元美金,折合台幣206萬,賣家還在下方寫上他近期球賽得分與助攻成績。而且強調他今年才23歲,就已經表現驚人,為這張球卡大加分,林書豪紀念T恤兩款也將在夏天開賣,預計會帶來一波搶購,不只讓自己發光發熱,更為周邊商品帶來無限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