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6 18:58

幫隊友得分! 林書豪大秀助攻美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在對上國王的比賽,只有上場26分鐘,就傳出了個人職業新高的13次助攻,到底林書豪是怎麼辦到的,華視新聞也特地整理出來,林來瘋助攻的精彩畫面。林書豪的助攻畫面在這裡,四次的助攻才是剛開始,隊友跑出空檔,他球就到哪裡,三分線外也不是問題,接下來看到空檔,又是一個空中接力,大扣籃。

  林書豪到底有多神,看到比賽上半場,最後的1分45秒,林書豪又傳出了讓主播都受不了的助攻,還有還有,林書豪在這場比賽,可是傳出了13次的助攻,上半場最後的五秒鐘切入之後,找到籃下的隊友,灌籃得分,看到重播畫面,什麼叫做MVP,就是能切入又能傳球,幫助隊友得分。

  又來了又來了,比賽進行到下半場,還是一樣的神,林書豪這個地板傳球,絲毫不費力氣,就幫助隊友拿下兩分,整場比賽,紐約尼克就靠著林書豪一個人,在球場上穿針引線,到處幫人家找機會得分,看完整場比賽,還能說什麼呢,就是LIN真的太神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