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紅爆了! 阿嬤登上紐時頭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炫風橫掃全球,不但CNN連續幾天以頭版大篇幅的報導,也登上了《運動畫刊》的封面;而《紐約時報》更在頭版刊登了林書豪阿嬤笑著看球賽的畫面。這樣的高人氣讓好多人想沾光,先前還曾傳出他是韓國人或是大陸人的言論。不過今天(16日)我們獨家訪問到了林書豪的大伯父,伯父說林爸爸希望他能大聲地幫林家證明,雖然林書豪在美國長大,但他的確是正港的台灣人;而外交部也承諾會給他一張中華民國的護照。

  高挺的鼻子,眉毛的樣子,這張臉有沒有一點熟悉?照片一比就知道了,他是林書豪在台灣的大伯父。林書豪成為全球媒體寵兒,人人都想沾光;之前還傳出了他是大陸人,甚至是韓國人的言論。林爸爸生氣啦!要在台灣桃園的大哥出面說說話。一邊大聲反駁,一邊還說出了記憶中的小書豪;籃球會打這麼好,還得感謝他父母在他小時候沒那麼會賺錢,籃球就成為最便宜的消遣。

  球打的一級棒,心地又善良,咱們的林書豪真的是正港ㄟ台灣之光。看到《紐約時報》今天在頭版刊登了林書豪阿嬤笑開懷看著乖孫打籃球的照片,現在不只林書豪的家人開心,全台灣人也都超以他為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