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8:58

完全被守死! 林書豪11投僅中1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

  剛剛看到林書豪,今天被熱火隊嚴密防守,11次出手只進1球,而且,發生了8次失誤,球隊攻勢,也不夠流暢,被熱火一路壓著打,最後,林書豪只拿下八分,一起來看看他的表現。

  8分8失誤,林書豪面對熱火,留下了這樣的成績,整場比賽,只投進了這一球,高難度的進球,其他得分,都是靠切入製造防守球員犯規,包括這一球,在小皇帝面前上籃,撞倒詹姆士,讓詹姆士坐在地上悶了好久,因為想要讓林書豪變成進攻犯規,卻沒有成功,還跑去跟裁判理論。

  但是尼克,沒有了林來瘋撐場面,14分輸球,林書豪真的上了一課,專家也說,熱火成功的阻止了林書豪,點出問題,林書豪身上有太多壓力,一次又一次的失誤,讓林書豪急著想證明自己,其實數據只是一時的,整場比賽,林書豪只傳出3次助攻,籃框也跟加蓋子一樣,怎麼投就是投不近,11投1中,看得尼克頭號球迷名導演史派克李,坐在場邊悶爆了。

  還好,有壞消息就有好消息,就是史派克李決定要跟另外一位名導演伍迪艾倫合作,把林書豪的豪小子傳奇,拍成好萊塢電影,希望用這個好消息,來幫林書豪沖沖喜,讓他忘掉這場球的不愉快,下一場會更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